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快來了解下!後天2只新債繳款(3月23日)

      2023-03-21 00:01 战神GPK777

        後天,共有2只新債繳款,爲華特氣體可轉債華特轉債、亞康股份可轉債亞康轉債。

        華特轉債(債券代碼:118033)

        華特轉債正股爲華特氣體,繳款日期爲3月23日。

        華特氣體3月20日消息,華特氣體截至15點,該股漲1.61%,報86.380元;5日內股價上漲3.65%,市值爲103.92億元。

        從公司近五年營收複合增長來看,近五年營收複合增長爲14.39%,過去五年營收最低爲2017年的7.87億元,最高爲2021年的13.47億元。

        公司介紹:以特種氣體的研發、生產及銷售爲核心,輔以普通工業氣體和相關氣體設備與工程業務,其中公司生產銷售的特種氣體主要包括高純六氟乙烷、高純四氟化碳、高純二氧化碳、高純一氧化碳、光刻氣等約230餘種,普通氣體10餘種,氣體設備與工程則主要包括低溫絕熱氣瓶等產品及配套的供氣系統設計、安裝服務。

        亞康轉債(債券代碼:123181)

        亞康股份可轉債亞康轉債於2023年3月23日繳款。

        亞康股份所屬行業爲批發和零售業-批發業,公司是一家面向互聯網數據中心,以IT設備銷售、運維爲核心的IT服務商,公司主營業務是爲大中型互聯網公司和雲廠商提供IT設備銷售及運維服務。公司致力於通過“C+4S(顧問Consultant、銷售Sale、運維Service、備件Sparepart、反饋Survey)”的模式,爲客戶IT設備提供涵蓋測試選型、運營維護、售後維保的全生命週期專業服務。

        3月20日消息,亞康股份截至15點收盤,該股跌0.7%,報38.300元;5日內股價上漲2.98%,市值爲30.64億元。

        從近五年營收複合增長來看,公司近五年營收複合增長爲10.45%,過去五年營收最低爲2017年的7.9億元,最高爲2019年的13.48億元。

        战神GPK777所有資訊內容不構成投資建議,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