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打新鬧鈴|精測電子可轉債週三上市(3月22日)

        2023-03-22 08:33 123財經看點

          今日新債上市一覽表:精測轉2上市開板價行情 上市目標價是多少?

          精測轉2漲停價及收益一覽

          發行概況一覽表

          公司簡介:

          武漢精測電子集團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簡稱:精測電子,股票代碼300567.SZ),創立於2006年4月,是一家致力於爲半導體、顯示以及新能源等測試領域提供卓越產品和服務的高新技術企業。公司產業日趨完善,在武漢、蘇州、上海、香港、臺灣、美國、日本等地擁有衆多家分子公司。公司成立以來,秉承“品質贏得信賴,科技成就未來”的經營理念,注重技術的積累,堅持實施自主創新,以市場需求爲導向,緊隨平板顯示產業發展趨勢,成功研發多項平板顯示測試系統。經過多年的發展,公司集合“光、機、電、軟、算”一體化系統優勢,在平板顯示測試領域已處於行業領先水平,客戶已涵蓋國內外各主要面板、模組廠商,技術與客戶資源優勢明顯,爲公司的快速持續發展提供了充分保證。公司未來將依託在顯示測試領域積累的優勢,向半導體、新能源行業的測試領域滲透,將公司發展成爲“半導體、顯示、新能源行業以測試設備爲關鍵的綜合服務提供商”。

          經營範圍一般項目:平面顯示技術的研發;液晶測試系統、有機發光二極管顯示器測試系統、計算機測控系統集成、機電自動化設備的研發、生產、銷售及技術服務;太陽能、鋰電池及其它新能源測試系統、電源測試系統的研發、生產、銷售及技術服務;芯片設計、半導體測試設備的研發、生產、銷售及技術服務;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我國禁止或限制進出口的貨物及技術除外);電子產品設計、生產、銷售;計量服務(除依法須經批準的項目外,憑營業執照依法自主開展經營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