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申購提醒|星期四海順新材可轉債可打新

      2023-03-21 00:01 战神GPK777

        海順轉債2023年3月23日新債打新指南:發行規模6.33億元,評級AA-,本次發行的可轉債票面利率爲第一年0.30%、第二年0.50%、第三年1.00%、第四年1.50%、第五年2.00%、第六年3.00%。

        正股基本信息:海順新材,300501,所屬行業爲製造業-醫藥製造業

        3月20日消息,海順新材截至15時,該股漲1.18%,報17.170元;5日內股價上漲0.52%,市值爲33.23億元。

        從近五年營收複合增長來看,海順新材近五年營收複合增長爲22.9%,過去五年營收最低爲2017年的3.76億元,最高爲2021年的8.57億元。

        公司專業從事直接接觸藥品的高阻隔包裝材料研發、生產和銷售,主要產品包括冷衝壓成型複合硬片、PTP鋁箔和SP複合膜。主要客戶爲製藥企業,卷狀產品經過製藥企業的成型、填充藥品、熱封等工序後,形成藥板或小袋顆粒藥。

        募集資金用途:鋁塑膜項目、功能性聚烯烴膜材料項目、補充流動資金。

        本文選取數據僅作爲參考,並不能全面、準確地反映任何一家企業的未來,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