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科創板南芯科技2023年3月24日迎來申購

      2023-03-21 00:02 战神GPK777

        根據發行安排,南芯科技即將發行。

        南芯科技(股票代碼:688484,申購代碼:787484)網上申購日期2023年3月24日,發行6353萬股,其中網上發行1080萬股,申購上限1.05萬股,網上頂格申購需配市值10.5萬元。公司主營業務爲模擬與嵌入式芯片的研發、設計和銷售,專注於電源及電池管理領域,爲客戶提供端到端的完整解決方案。所屬行業爲計算機、通信和其他電子設備製造業。財報顯示,公司在2022年第四季度的業績中,總資產約23.04億元,淨資產約10.74億元,營業收入約13.01億元,淨利潤約10.74億元。

        該新股將於科創板上市。

        本次新股的主承銷商爲中信建投證券股份有限公司,採用了以餘額包銷的承銷方式進行,發行前其每股淨資產爲2.84元。

        數據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