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bnct硼藥相關股票有哪些?bnct硼藥股票股價查詢(2023/3/20)

    2023-03-20 21:25 战神GPK777

      bnct硼藥相關股票有哪些?bnct硼藥股票股價查詢(2023/3/20)

      2023年bnct硼藥概念股有:

      1、東誠藥業(002675):

      3月20日消息,東誠藥業7日內股價下跌5.29%,最新報17.000元,成交額1.42億元。

      公司爲南京中硼聯康的參股股東,中硼聯康是國內較早開拓加速器硼中子治療(AB-BNCT)產業的領先企業,致力於先進BNCT治療系統及配套軟件、藥物的自主開發,基於國際領先的技術水準,卓越的質量管控能力和協同高效的現代供應鏈體系,持續探索創新,推動新一代腫瘤治療技術縱深發展,讓癌症治療更高效、精準和便捷。關於BNCT所用藥物BPA,東誠藥業承擔其藥學研究部分,米度生物承擔其生物學研究部分,據瞭解BPA藥物後續將進入臨牀申報階段。

      近30日東誠藥業股價下跌15%,最高價爲20.08元,2023年股價上漲3.29%。

      本文相關數據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