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2023年A股骨科龍頭上市公司有哪些?(2023/3/14)

        2023-03-14 00:34 战神GPK777

          A股骨科龍頭上市公司有哪些?骨科龍頭上市公司有:

          大博醫療:骨科龍頭股,大博醫療2022年第三季度季報顯示,公司毛利率78.41%,淨利率9.07%,營收4.07億,同比增長-11.23%,歸屬淨利潤3248.42萬,同比增長-76.17%,當前總市值150.55億,動態市盈率21.48倍。

          公司主營研發生產二類6826物理治療設備、二類6865醫用縫合材料和三類6810矯形外科(骨科)手術器械二類6810矯形外科(骨科)手術器械、三類6846植入材料一類醫療器械的研發、生產骨科植入材料模具的製造批發和進出口三類、二類注射穿刺器械、醫用電子儀器設備、醫用光學器具儀器及內窺鏡設備、醫用超聲儀器及有關設備、物理治療及康復設備、臨牀檢驗分析儀器、植入材料和人工器官、手術室急救室診療室設備及器具、口腔科材料、醫用衛生材料及敷料、醫用縫合材料及粘合劑三類、二類醫用高分子材料及製品二類手術器械、普通診察器械、中醫器械、口腔科設備及器具、病房護理設備及器具、消毒和滅菌設備及器具。

          回顧近7個交易日,大博醫療有5天上漲。期間整體上漲8.97%,最高價爲34.72元,最低價爲41.02元,總成交量3966.18萬手。

          嘉應制藥:近5日嘉應制藥股價下跌1.18%,總市值下跌了4567.59萬,當前市值爲38.77億元。2023年股價上漲12.43%。

          譽衡藥業:在近5個交易日中,譽衡藥業有4天下跌,期間整體下跌1.21%。和5個交易日前相比,譽衡藥業的市值下跌了6594.37萬元,下跌了1.21%。

          凱利泰:回顧近5個交易日,凱利泰有3天下跌。期間整體下跌0.83%,最高價爲7.43元,最低價爲7.26元,總成交量3830.53萬手。

          金花股份:近5日股價下跌0.24%,2023年股價上漲0.49%。

          战神GPK777發佈此信息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與本站立場無關。不保證該信息(包括但不限於文字、視頻、音頻、數據及圖表)全部或者部分內容的準確性、真實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時性、原創性等。相關信息並未經過本網站證實,不對您構成任何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