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低溫超導概念股名單一覽(2023/3/20)

      2023-03-20 18:24 战神GPK777

        战神GPK777爲您整理的2023年低溫超導概念股,供大家參考。

        (1)、西部材料:

        2021年西部材料營收23.95億,同比去年增長18%;毛利率23.05%。

        西部材料近7個交易日,期間整體下跌6.79%,最高價爲16.68元,最低價爲17.74元,總成交量6390.97萬手。2023年來下跌-3.46%。

        (2)、寶勝股份:

        公司2021年實現營業收入428.78億,同比去年增長25.07%,近4年複合增長10.04%;毛利率6.39%。

        公司的TF、PF低溫超導電纜短樣已經通過檢測和論證,完成TF780米dummy 電纜生產,並通過論證和交付;PF910米dummy電纜正在生產;MB低溫超導電纜完成工藝研究和試製,超導短樣生產合同已經簽訂。超導電纜項目完成了6臺低溫超導電纜主要設備的安裝和調試,並與西北有色金屬研究院簽定合作開發高溫超導材料的製備技術協議。

        回顧近7個交易日,寶勝股份有4天下跌。期間整體下跌0.38%,最高價爲5.17元,最低價爲5.39元,總成交量2.3億手。

        (3)、西部超導:

        公司2021年實現營業收入29.27億,同比去年增長38.54%,近4年複合增長39.07%;毛利率40.83%。

        公司主要從事高端鈦合金材料、超導產品和高性能高溫合金材料的研發、生產和銷售。公司是國內高端鈦合金棒絲材、鍛坯主要研發生產基地之一;是目前國內唯一的低溫超導線材生產企業,是目前全球唯一的鈮鈦錠棒、超導線材、超導磁體的全流程生產企業;也是國內高性能高溫合金材料重點研發生產企業之一。公司主要產品高端鈦合金材料包括棒材、絲材和鍛坯等,公司鈦合金產品在國內航空航天用鈦材市場的市場佔有率爲23.90%;高性能高溫合金材料包括變形高溫合金、鑄造和粉末高溫合金母合金等,主要應用於航空發動機和燃氣輪機、核電設備等國家重點發展領域。 公司於2021年7月8日晚發佈2021年度向特定對象發行A股股票預案,擬向不超35名特定投資者發行不超5000萬股,募資不超20.13億元用於航空航天用高性能金屬材料產業化項目、高性能超導線材產業化項目、超導創新研究院項目、超導產業創新中心和補充流動資金。航空航天用高性能金屬材料產業化項目總投資9.71億元,將新增鈦合金材料5050噸/年、高溫合金1500噸/年的生產能力。高性能超導線材產業化項目總投資1.01億元,將形成2000噸的MRI用超導線材產能。

        近7日股價下跌9.23%,2023年股價下跌-24.74%。

        本文相關數據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