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快來了解下!後天1只新股申購(3月22日)

      2023-03-20 15:14 战神GPK777

        後天,共有1只新股可申購,爲科創板日聯科技。

        日聯科技(688531)

        2023年3月22日可申購日聯科技,日聯科技發行量約1985.14萬股,其中網上發行約506.2萬股,申購代碼787531,單一賬戶申購上限5000股,申購數量500股整數倍。

        公司本次的保薦機構(主承銷商)爲海通證券股份有限公司,以餘額包銷的承銷方式,發行前每股淨資產爲6.4元。

        公司從事微焦點和大功率X射線智能檢測裝備的研發、生產、銷售與服務。

        財報方面,公司2022年第三季度財報顯示總資產約6.56億元,淨資產約3.94億元,營業收入約3.2億元,淨利潤約3.94億元。

        募集的資金預計用於重慶X射線檢測裝備生產基地建設項目、X射線源產業化建設項目、研發中心建設項目、補充流動資金等,預計投資的金額分別爲28200萬元、11800萬元、11325萬元、8675萬元。

        本文選取數據僅作爲參考,並不能全面、準確地反映任何一家企業的未來,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