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打嗎?週二常青科技申購,快來看看!(3月28日)

              2023-03-18 10:42 九九看盤

                打嗎?週二常青科技申購,快來看看!下面战神GPK777九九爲您整理一下新股常青科技(603125)的相關內容,希望對打新的小夥伴有所幫助。

                公司簡介

                江蘇常青樹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10年06月30日,坐落於秀美的長江之濱——鎮江大港國際化工園內,註冊地位於鎮江新區青龍山路3號,是一家擁有自營進出口權,專業從事石油化工及其衍生物的研發、生產及銷售的高科技外向型企業。 企業佔地140畝,註冊資金1.44億。主要生產經營二乙烯基苯、甲基苯乙烯系列不飽和單體,亞磷酸三苯酯系列PVC助劑,催幹劑系列塗料助劑和油田煉廠石油助劑。常青樹科技擁有國內前沿的技術力量和完善的質保體系,產品遠銷海內外,得到廣大用戶的認可。 常青樹科技始終遵循“安全生產、綠色製造、可持續發展”的經營理念,充分利用自身技術優勢,努力提高企業內在動力和快速服務市場、服務客戶的能力,使之成爲廣大客戶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伴隨客戶共同成長。

                經營範圍:a-甲基苯乙烯、聚丁基雙酚、二乙烯苯、環保新型材料穩定劑、脫硫或脫硝固體催化劑、大氣污染環保成套設備、二乙基苯、乙烯基甲苯異構體混合物、乙苯、亞磷酸三苯酯、鹽酸、苯酚、苯、氯化氫(無水)、亞磷酸二苯一異辛酯、亞磷酸一苯二異辛酯、亞磷酸二苯一異癸酯、亞磷酸一苯二異癸酯、無毒亞磷酸酯、脂肪醇無毒亞磷酸酯、亞磷酸三異癸酯、亞磷酸季戊四醇雙異癸酯、亞磷酸季戊四醇雙十八烷基酯、二苯基亞磷酸酯、亞磷酸三鄰甲酚酯、亞磷酸三間甲酚酯、亞磷酸三對甲酚酯、異辛酸鹽催幹劑、聚(二丙二醇)苯基亞磷酸酯、石油添加劑的生產、研發(上述產品涉及危險化學品按《安全生產許可證》所覈準的內容生產);化工產品的銷售(涉及危險化學品經營按《危險化學品經營許可證》所覈準的內容經營);提供化工產品技術服務;建築工程施工及相關諮詢服務;自營和代理各類商品的進出口業務(我國限定企業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除外、危險品除外)。(依法須經批準的項目,經相關部門批準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籌集資金將用於的項目】

                怎麼查看自己中籤了沒有?

                1.新股若是中籤了,券商會有短信通告,若是一直沒有交款,券商也會進行電話回訪。

                2.查詢是否中籤,可以通過交易軟件進行查詢,一般可以通過券商的APP或者第三方軟件,具體要看你是通過哪個軟件進行打新的。

                3.中籤後可以在交易頁面的新股申購中查到是否中籤。中籤號的查詢主要是看你的配號末位幾個數字區間和中籤抽取的末尾號是否匹配,若是匹配可以確認爲中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