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3月29日中信金屬新股將公佈網上發行中籤率,快來看看!

        2023-03-20 10:39 數字怪咖

          3月29日中信金屬新股將公佈網上發行中籤率,快來看看!下面战神GPK777怪咖君爲您整理一下新股中信金屬(601061)的相關內容,希望對打新的小夥伴有所幫助。

          公司簡介

          中國中信集團有限公司(原中國國際信託投資公司)現已發展成爲一家國有大型綜合性跨國企業集團,業務涉及金融、資源能源、製造、工程承包、房地產和其他領域。2021年中信集團連續第13年上榜美國《財富》雜誌世界500強,位居第115位。 中信集團爲統籌下屬礦產資源領域內子公司的協調發展,打造強有力的礦業平臺,提升行業競爭力和市場地位,對下屬兩家主要子公司中信金屬有限公司和中信裕聯投資有限公司進行了整合,在此基礎上成立中信金屬集團有限公司,作爲中信礦產資源板塊的運營中心和利潤中心,爲中信集團實現“金融與非金融均衡發展”的目標提供有力支撐。 中信金屬股份有限公司(下稱爲“中信金屬”或“公司”)是中信金屬集團的全資子公司,成立於1988年。公司主營業務從事金屬礦產方面的大宗貿易業務和礦業投資業務,主要貿易品種有:鈮產品、鐵礦石、有色金屬、鋼鐵等;主要投資項目有:巴西礦冶公司、祕魯邦巴斯銅礦、艾芬豪礦業、西部超導、中博世金等。 中信金屬註冊資本爲43.99億人民幣。截至2020年12月31日,公司總資產286億元,歸屬母公司淨資產99億元;員工共計192人。

          經營範圍鋼鐵、有色金屬及相關行業的技術開發、技術轉讓;銷售鋼材、鋼坯、生鐵、銅、鋁、鉛、鋅、錫、銅材、鋁材、鎳、鎂、鉑族金屬、鐵礦石、冶煉產品、冶金爐料和輔料、金屬製品及再生利用品、冶金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化學品)、機械設備、電子設備、建築材料;進出口業務;鋼鐵和有色金屬行業及其相關行業的技術、貿易和經濟信息的諮詢服務;銷售煤炭(不在北京地區開展實物煤的交易、儲運活動)。(該企業於2016年10月14日變更爲外商投資企業;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項目,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準的項目,經相關部門批準後依批準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禁止和限制類項目的經營活動。)

          【籌集資金將用於的項目】

          怎麼查看自己中籤了沒有?

          1.新股若是中籤了,券商會有短信通告,若是一直沒有交款,券商也會進行電話回訪。

          2.查詢是否中籤,可以通過交易軟件進行查詢,一般可以通過券商的APP或者第三方軟件,具體要看你是通過哪個軟件進行打新的。

          3.中籤後可以在交易頁面的新股申購中查到是否中籤。中籤號的查詢主要是看你的配號末位幾個數字區間和中籤抽取的末尾號是否匹配,若是匹配可以確認爲中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