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後日都有哪些新股可以申購?申購代碼是什麼?(3月16日)

      2023-03-14 00:31 战神GPK777

        後日,共有1只新股可申購,爲上交所主板聯合水務。

        聯合水務,申購代碼:732291

        聯合水務發行價5.86元/股,發行市盈率22.96倍,行業平均市盈率12.7倍,發行日期爲2023年3月16日,申購上限1.2萬股,網上頂格申購需配市值12萬元。

        華泰聯合證券有限責任公司爲其保薦機構(主承銷商),承銷方式是餘額包銷,發行前每股淨資產爲3.4元,發行後每股淨資產爲3.53元。

        公司經營範圍爲自來水生產、供給;供水器材生產、銷售,自來水工程安裝及維修服務,水錶檢驗及維修服務;生活、工業污水處理;中水回用;污水預處理工程的技術諮詢、設計、施工;污水處理設備的銷售;自來水、污水水質檢測服務。許可項目:人力資源服務一般項目:智能水務系統開發;非常規水源利用技術研發;水資源管理;水污。

        公司最近一期2022年第四季度的營收爲11.57億元,淨利潤爲1.31億元,資本公積約3.32億元,未分配利潤約6.15億元。

        此次募集資金中預計21526.48萬元投向荊州經濟技術開發區工業污水處理廠二期提標升級改造工程、14500萬元投向補充流動資金、12937.07萬元投向第二水廠清水輸水配套管網工程,項目總投資金額爲4.9億元,實際募集資金爲2.48億元。

        本文相關數據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力求但不保證數據的完全準確,如有錯漏請以中國證監會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體爲準,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