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飲品龍頭股查詢(2023/3/20)

        2023-03-20 14:50 战神GPK777

          2023年飲品龍頭股都有哪些?战神GPK777爲您提供飲品龍頭股一覽:

          養元飲品(603156):

          飲品龍頭,養元飲品公司2021年實現淨利潤21.11億,同比增長33.78%,近五年複合增長爲-2.23%;每股收益1.67元。

          河北養元智匯飲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7年,系中國核桃飲品行業的先行者,是集研發、生產、銷售於一體的大型核桃飲品製造企業。

          回顧近30個交易日,養元飲品股價下跌2.12%,總市值下跌了3.92億。2023年股價下跌-3.46%。

          承德露露(000848):

          飲品龍頭,2021年,承德露露公司實現淨利潤5.7億,同比增長31.77%,近三年複合增長爲10.68%;每股收益0.54元。

          在近30個交易日中,承德露露有15天下跌,期間整體下跌3.23%,最高價爲9.42元,最低價爲8.88元。和30個交易日前相比,承德露露的市值下跌了3.01億元,下跌了3.23%。

          百潤股份(002568):

          飲品龍頭,2021年,公司實現淨利潤6.66億,同比增長24.38%,近三年複合增長爲48.92%;每股收益0.89元。

          回顧近30個交易日,百潤股份上漲5.68%,最高價爲43.85元,總成交量2.11億手。

          飲品板塊概念股其他的還有:

          ST凱撒(000796):公司於2020年12月14日晚公告,子公司凱撒易食擬以現金7500萬元收購海南凱撒世嘉飲料有限公司100%股權,世嘉飲料旗下包含核心企業海南航旅飲品股份有限公司,海旅飲品爲新三板掛牌公衆公司。海旅飲品主要從事飲料產品的生產、加工和銷售,主要產品包括植物蛋白飲料、果汁飲料以及固體飲料、瓶裝水等。海旅飲品是國內第一家主打“熱帶果蔬汁”概念的飲料生產企業,所生產的果汁系列飲品連續榮獲全國質量檢驗穩定產品等榮譽,其中2012-2015年椰子汁榮獲海南省名牌產品稱號。

          和遠氣體(002971):公司致力於各類氣體產品的研發、生產、銷售、服務以及工業尾氣回收循環利用,氣體產品按種類可分爲醫用氧氣、工業氧氣、食品氮氣、工業氮氣、氬氣、氫氣、氦氣、液化天然氣、二氧化碳、乙炔、丙烷、各類混合氣等多種氣體,主要滿足化工、食品、能源、照明、家電、鋼鐵、機械、農業等基礎行業和光伏、通信、電子、醫療等新興產業對氣體和清潔能源的需求。公司擁有衆多的優質客戶,包括興發集團、南玻A、烽火通信、格力電器、美的集團、青島海爾、東風汽車、華燦光電、菲利華、凱樂科技、臺基股份、晶科能源、天合光能、武鋼氣體、中建鋼構、湖北華威、武船重工、三寧化工、金澳科技、亮銳科技(飛利浦)等上市公司和國內外知名企業,爲其提供氣體服務及尾氣回收循環再利用綜合解決方案;同時還爲頂津食品、紅牛飲品、百事食品、伊利乳業、匯源果汁、銀鷺集團等多家企業提供食品級氮氣;以及爲武漢兒童醫院、宜昌市中心醫院等醫療機構提供醫用氧氣與服務。

          祖名股份(003030):豆腐、千張、素雞、豆腐乾等;植物蛋白飲品主要包括:自立袋豆奶、利樂包豆奶等;休閒豆製品主要包括:休閒豆乾、休閒豆卷、休閒素肉等。公司客戶涵蓋大潤發、歐尚、永輝、世紀聯華、華潤萬家、物美、三江超市、家樂福等大中型超市,海底撈、外婆家、老鄉雞、中飲巴比等知名餐飲機構,盒馬鮮生、叮咚買菜、每日優鮮等生鮮專營電商平臺。

          數據由战神GPK777提供,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