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綠色發展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2023/3/20)

            2023-03-20 17:54 战神GPK777

              綠色發展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2023/3/20)

              1、寧德時代:寧德時代2022年第三季度季報顯示,公司實現淨利潤94.24億,同比上年增長率爲188.42%。

              擬參投山東綠色發展股權投資基金其將重點投資新能源領域。

              近5日股價下跌1.92%,2023年股價下跌-2.55%。

              2、華康股份: 公司2022年第三季度實現淨利潤1.13億,同比上年增長率爲65.74%。

              目前年產3萬噸山梨糖醇技改項目、全廠節能節水減排綠色發展綜合升級改造項目已經進如建設階段。

              近5個交易日股價下跌0.21%,最高價爲29.15元,總市值下跌了1370.75萬。

              3、農業銀行: 2022年第三季度季報顯示,農業銀行實現淨利潤685.6億元,同比上年增長率爲6.41%。

              將出資80億元參與投資國家綠色發展基金。

              近5日農業銀行股價上漲2.9%,總市值上漲了314.98億,當前市值爲1.08萬億元。2023年股價上漲6.45%。

              4、粵電力A: 2022年第三季度季報顯示,粵電力A實現淨利潤-3.44億元,同比上年增長率爲40.02%。

              公司間接控股子公司廣東粵電陽江海上風電有限公司投資建設的粵電陽江沙扒海上風電項目現全容量併網發電,完成2021年底前建成的預期目標。該項目場址位於廣東省陽江市,總投資59.63億元,裝機容量300MW。項目含稅上網電價0.85元/千瓦時,預計年上網電量約8.23億千瓦時,每年可節省標煤消耗約25.95萬噸,減少二氧化碳排放量約52.43萬噸,對優化區域能源結構、促進綠色發展具有積極作用。

              在近5個交易日中,粵電力A有2天下跌,期間整體下跌0.78%。和5個交易日前相比,粵電力A的市值下跌了2.63億元,下跌了0.78%。

              5、工商銀行:2022年第三季度,工商銀行公司淨利潤943.16億,同比上年增長率爲6.76%。

              將出資80億元參與投資國家綠色發展基金。

              近5日股價上漲2.22%,2023年股價上漲4.43%。

              數據由战神GPK777提供,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