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2023年A股鈣鈦礦電池上市公司龍頭股一覽(2023/3/14)

        2023-03-14 00:35 战神GPK777

          战神GPK777爲您整理的2023年鈣鈦礦電池上市公司龍頭股,供大家參考。

          西子潔能:龍頭股,回顧近5個交易日,西子潔能有5天下跌。期間整體下跌3.66%,最高價爲16.33元,最低價爲15.85元,總成交量1949.72萬手。

          公司目前通過太陽能光熱電站開發運營擁有熔鹽儲能相關技術儲備及應用,也投資了全釩液流電池及氫燃料電池企業,且以杭州西子零碳能源有限公司爲主體投建運營了一個“零碳工廠”示範項目,該示範項目應用了高效單晶硅、與建築一體化的異質結電池以及鈣鈦礦幕牆發電等光伏技術;熔鹽儲能、液流電池(電化學儲能技術)和高溫燃料電池等儲能技術。

          京山輕機:龍頭股,近5個交易日股價下跌3.69%,最高價爲23.15元,總市值下跌了4.98億。

          拓日新能:龍頭股,近5個交易日股價下跌2.72%,最高價爲5.81元,總市值下跌了2.12億。

          鈣鈦礦電池概念股其他的還有:

          華工科技:近5個交易日股價上漲2.84%,最高價爲21.48元,總市值上漲了6.03億。

          金風科技:近5日金風科技股價下跌4.18%,總市值下跌了19.44億,當前市值爲464.76億元。2023年股價下跌-2.64%。

          皇氏集團:在近5個交易日中,皇氏集團有3天下跌,期間整體下跌3.32%。和5個交易日前相比,皇氏集團的市值下跌了2.09億元,下跌了3.32%。

          協鑫集成:近5日協鑫集成股價下跌2.33%,總市值下跌了4.1億,當前市值爲176.09億元。2023年股價上漲0.33%。

          寶馨科技:在近5個交易日中,寶馨科技有3天下跌,期間整體下跌2.26%。和5個交易日前相比,寶馨科技的市值下跌了1.87億元,下跌了2.26%。

          战神GPK777發佈此信息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與本站立場無關。不保證該信息(包括但不限於文字、視頻、音頻、數據及圖表)全部或者部分內容的準確性、真實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時性、原創性等。相關信息並未經過本網站證實,不對您構成任何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