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2023年兩鹼用鹽概念股龍頭有哪些(3月20日)

        2023-03-20 21:06 战神GPK777

          2023年兩鹼用鹽概念股龍頭有哪些(3月20日)

          以下是战神GPK777爲您整理的2023年兩鹼用鹽概念股:

          雪天鹽業: 公司2022年第三季度實現總營收13.98億元,同比增長27.84%; 毛利潤爲4.89億元,淨利潤爲1.58億元。

          公司是湖南省內最大的食鹽、兩鹼用鹽及小工業鹽生產企業,下屬湘衡鹽化、湘澧鹽化、九二鹽業、雪天技術四家國家食鹽定點生產企業。

          雪天鹽業近7個交易日,期間整體下跌2.22%,最高價爲8.26元,最低價爲8.4元,總成交量5418.16萬手。

          蘇鹽井神:2022年第三季度季報顯示,公司營業總收入14.4億,同比增長18.54%;毛利潤爲4.62億,淨利潤爲2.01億元。

          公司從事鹽礦的開採、鹽及鹽化工產品的生產、銷售,形成了“鹽硝聯產、鹽鹼聯產、鹽鈣聯產和熱電聯產”爲主體的循環經濟產業體系,是全國最大的食鹽產銷單體企業,主要產品包括食鹽、小工業鹽、兩鹼用鹽、元明粉和純鹼。公司及子公司瑞豐鹽業爲食鹽定點生產企業。公司擁有儲量豐富、品質優良、礦牀厚、礦層含鹽率高、鹽層品位高的礦產資源,張興鹽礦、下關鹽礦、蔣南鹽礦、石塘鹽礦等八個礦區採礦權共計保有資源儲量礦石量121.40億噸,NaCl量70.94億噸,伴生Na2SO4量11.05億噸,許可生產規模1194萬噸/年。

          在近7個交易日中,蘇鹽井神有4天下跌,期間整體下跌2.52%,最高價爲10.79元,最低價爲10.56元。和7個交易日前相比,蘇鹽井神的市值下跌了2.03億元。

          數據僅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