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中科磁業3月23日申購指南 發行價格41.2元/股

            2023-03-22 08:51 茄子侃財經

              中科磁業3月23日申購指南 發行價格41.2元/股

              根據監管層安排,中科磁業將於3月23日深交所上市申購,以下是战神GPK777侃財君爲大家提供的新股中科磁業申購寶典:

              一、中科磁業基本情況

              浙江中科磁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10年3月22日,主要從事永磁材料的研發、生產和銷售,是目前國內重要的永磁材料生產商之一,致力於發展成爲新一代消費電子和節能家電領域全球領先的永磁材料應用方案提供商。 公司經過多年的自主研發和生產實踐,掌握了生產永磁材料的關鍵技術,主要產品爲燒結釹鐵硼永磁材料和永磁鐵氧體磁體,“中科牌”高性能磁鋼經浙江省質量技術監督認定爲“浙江名牌產品”,公司擁有專利30項,其中發明專利4項,另有24項新產品獲評省級工業新產品、省級新產品試製計劃項目成果,多項達到國內領先、國際先進水平。

              公司先後獲評浙江省專利示範企業、浙江省創新型示範中小企業、浙江省信用管理示範企業等榮譽稱號,入選2018年新建省級高新技術企業研究開發中心名單和2020年新認定省級企業研究院名單,參與項目獲評2020年度浙江省科學技術進步獎二等獎。公司目前已獲得高新技術企業證書、質量管理體系認證證書(iatf16949:2016)、質量管理體系認證證書(iso9001:2015)、知識產權管理體系評價證書、環境管理體系認證證書、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認證證書、浙江製造認證證書。 公司是浙江省標準化協會會員單位,起草了t/zzb1525-2020《變頻空調壓縮機用高內稟矯頑力永磁釹鐵硼》、t/zzb1566-2020《超薄揚聲器用永磁鐵氧體》兩項團體標準。

              經營範圍:磁性材料及其相關電子元器件、工藝品、機電產品、五金製品製造銷售;自營進出口業務。(依法須經批準的項目,經相關部門批準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主營業務:主要從事永磁材料的研發、生產和銷售。

              二、中科磁業申購相關內容

              三、中科磁業申購重要提醒

              注:中科磁業3月23日進行申購,在3月26日晚間出爐中籤號,投資者可查詢是否中籤,若中籤,投資者應在3月27日收盤前保證賬戶內有足夠的繳款資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