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打新鬧鈴|山東路橋可轉債週五申購(3月24日)

            2023-03-18 09:14 蝴蝶風暴財富

              下面战神GPK777蝴蝶君爲您整理一下新股山路轉債(127083)的相關內容,希望對打新的小夥伴有所幫助。

              公司簡介

              山東高速路橋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始建於1948年,2012年於深交所上市。證券簡稱:山東路橋,證券代碼:000498。多年來,公司建設足跡遍佈全國三十餘個省市自治區等,參建了濟南黃河公路大橋、二橋、三橋,東營、利津、濱州、泰東黃河公路大橋,南京長江大橋、二橋、三橋、四橋,潤揚、蘇通長江大橋、膠州灣跨海大橋、濟青、滬寧、京福、京滬、京臺高速公路等我國重要工程。海外參建了尼泊爾、巴基斯坦、東帝汶、阿爾及利亞、安哥拉、越南、伊拉克、哈薩克斯坦、孟加拉、埃塞俄比亞、馬拉維、南蘇丹、塞爾維亞等地區的工程項目。

              公司兩獲我國科學技術進步獎,三獲我國優質工程金質獎,六獲魯班獎,六獲交通部優質工程獎,十三獲李春獎,兩獲詹天佑獎,一獲世界人行橋獎,多次獲省部級優質工程獎和省部級科學技術獎。以其領先技術水平二十二次入選《中國企業新紀錄》。公司擁有一個我國企業技術中心、十三個省部級科研平臺,多項技術專利、工法獲省部級科技獎併入選交通運輸部重大科技創新成果庫。近年來,公司獲得“全國文明單位”、“全國守合同重信用企業”、“全國質量效益型先進企業”、“全國建築業質量名牌企業”、“全國企業文化建設先進單位”、“全國五一勞動獎狀”、“中國橋樑建設十大優秀團隊”、“金智獎·2019年度中國上市公司實業貢獻獎”、“第十一屆中國上市公司投資者關係天馬獎·最佳投資者關係獎”、“第十一屆中國上市公司投資者關係天馬獎·最佳董事會獎”、“金質量·公司治理獎”、“中國建設銀行AAA信用等級企業”等榮譽稱號,被評爲ENR“全球最大250家承包商”。

              經營範圍許可項目:建設工程施工;特種設備安裝改造修理。(依法須經批準的項目,經相關部門批準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具體經營項目以相關部門批文或許可證件爲準)一般項目:對外承包工程;土石方工程施工;貨物進出口;建築工程用機械銷售;機械設備租賃;專用設備修理;技術服務、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交流、技術轉讓、技術推廣;工程技術服務(規劃管理、勘察、設計、監理除外);特種設備銷售;以自有資金從事投資活動;建築材料銷售;金屬材料銷售;建築用鋼筋產品銷售;金屬結構銷售;水泥製品銷售;砼結構構件銷售;建築用金屬配件銷售;非金屬礦及製品銷售;塗料銷售(不含危險化學品);塑料製品銷售;玻璃纖維及製品銷售;石油製品銷售(不含危險化學品);建築防水卷材產品銷售。(除依法須經批準的項目外,憑營業執照依法自主開展經營活動)。

              【籌集資金將用於的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