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2023年3月23日新股提示: 花園轉債上市

          2023-03-22 01:08 小語財經說事

            明日新債上市一覽表:花園轉債上市開板價行情 上市股票資料有哪些?

            花園轉債漲停價及收益一覽

            發行概況一覽表

            公司簡介:

            浙江花園生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0年12月。公司於2014年10月9日在深圳證券交易所創業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300401。公司始終堅持“打造完整的維生素D3上下遊產業鏈”發展,經過二十多年的發展,目前已基本完成了維生素D3全產業鏈,成爲維生素D3全產業鏈的生產企業,公司擁有羊毛脂膽固醇、維生素D3、25-羥基維生素D3、精製羊毛脂四大類產品。未來公司還將開發全活性維生素D3系列產品,把公司建設成爲醫藥大健康領域具有影響的高科技企業。公司擁有三大關鍵技術,NF膽固醇生產工藝、維生素D3生產工藝、25-羥基維生素D3生產工藝,分別榮獲我國技術發明二等獎、我國科技進步二等獎、浙江省科技進步一等獎。2018年,由於下沙生產基地搬遷,併爲了滿足我國環保的要求,公司未雨綢繆,定在金華經濟技術開發區建設金西科技園,園區佔地771畝,公司的生產基地將集中至該園區。公司融合20多年的技術和裝備積累,採用先進的自控技術,把金西科技園建設成爲高度數字化、智能化的現代化工廠。2021年初,面對新的機遇和挑戰,公司制定了“一縱一橫”發展新目標,一縱:繼續打造完整的維生素D3上下遊產業鏈,一橫:利用公司在全球維生素市場的行業優勢及營銷通道,開展兼併整合,促使公司的經營規模和經營業績邁上新的臺階。

            經營範圍 食品添加劑的生產和銷售,飼料添加劑的生產(範圍詳見《飼料添加劑生產許可證》)。醫藥中間體、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品和我國專項產品)及工業副產品氯化鈣、氯化鉀、氯化鋅水溶液、甲酸水溶液、氨水的生產、銷售,飼料添加劑的銷售。膽鈣化醇原藥、膽鈣化醇餌粒的生產與銷售。經營進出口業務(範圍詳見《中華人民共和國進出口企業資格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