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成套設備上市龍頭公司有哪些(2023/3/23)

      2023-03-23 03:28 战神GPK777

        成套設備上市龍頭公司有哪些?成套設備上市龍頭公司有:

        博實股份:

        成套設備龍頭,博實股份2022年第三季度營收同比增長28%至6.99億元,淨利潤同比增長20.8%至1.63億元,毛利潤爲2.85億,毛利率40.74%。

        公司爲中國機器人Top10峯會成員,公司傳統產品主要應用於對生產自動化水平要求較高的國內石化化工行業,在該領域是國內粉粒料全自動包裝碼垛成套設備和合成橡膠後處理成套設備的主要供應商,是世界上唯一具備大系統成套能力的人工合成橡膠後處理成套設備供應商。

        近5日博實股份股價上漲5.25%,總市值上漲了8.49億,當前市值爲161.26億元。2023年股價上漲7.03%。

        中成股份:近5個交易日股價下跌8.66%,最高價爲16.72元,總市值下跌了4.35億,當前市值爲50.17億元。公司是一家以成套設備及技術進出口爲核心業務的企業,承包各類境外工程和境內外資工程。

        中聯重科:近5個交易日股價上漲0.31%,最高價爲6.62元,總市值上漲了1.74億。混凝土機械成功推出幹混站,砂漿運輸車等系列幹混成套設備,使中聯成爲國內唯一一家幹混砂漿成套設備供應商,建築起重機械成功研發出全球最大上回轉自升式塔機D5200,中聯重科成就了塔機的世界新高度,路面機械開發出搶佔行業技術制高點的SUPER130攤鋪機,在性能品質上實現國產路面施工設備對國外品牌的全面超越,引領路面攤鋪技術發展方向,獲得“2010中國工程機械年度產品TOP50應用貢獻金獎。

        許繼電氣:回顧近5個交易日,許繼電氣有3天上漲。期間整體上漲6.91%,最高價爲24.7元,最低價爲22.36元,總成交量8166.38萬手。憑藉自身的產品優勢和系統集成能力,先後爲“西電東送”、“西氣東輸”、“南水北調”工程及水電、核電、鐵路建設等國家大型工程項目和重點示範工程提供了大量的成套設備。

        本文相關數據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力求但不保證數據的完全準確,如有錯漏請以中國證監會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體爲準,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