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中興通訊是不是防災報警系統概念股?中興通訊市值是多少(3月20日)

          2023-03-20 23:27 战神GPK777

            3月20日,中興通訊開盤報價34.7元,收盤於33.700元,跌2.83%。當日最高價爲35.97元,最低達33.48元,成交量1.42億手,總市值爲1596.07億元。

            中興通訊是防災報警系統概念股。

            公司2021年淨利潤68.13億,同比增長59.94%。

            2017年2月3日公告,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上海中興通訊技術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上海中興”)於近日收到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系統有限責任公司出具的《關於同意上海中興通訊技術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在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系統掛牌的函》,同意上海中興股票在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系統掛牌,轉讓方式爲協議轉讓。

            數據由战神GPK777提供,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