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買基金好還是買股票好?基金買哪個比較好

      2023-01-15 11:39 小紅帽財經

        在投資理財中,相信很多人都會糾結買基金好還是買股票好?基金穩健,風險比較低,股票風險高,但收益多,因此不知道選擇基金好還是股票好,那麼今日這篇文章希望能給你答案。

        買基金好還是買股票好?

        都可以,股票風險高於基金,同時預期收益也高於基金,投資者可以根據自身風險承受能力選擇股票還是基金,若投資者風險承受能力比較高,那麼投資者可以選擇股票進行投資,若投資者風險承受能力比較低,那麼可以選擇基金進行投資。

        投資者也可以同時配置基金和股票。當市場行情較好時,可以多配置股票,少配置基金,當市場行情較差時,可以多配置基金具體配置比例由投資者自行選擇。

        投資者需要注意的是基金根據投資持倉分爲不同的類型,追求收益穩定的投資者可以選擇貨幣型基金、債券型基金,追求收益的投資者可以選擇混合型基金、股票型基金、指數基金、ETF基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