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南財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南財”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2020年7月手機CPU天梯圖:7月手機處理器排名高嗎?

    2020-08-11 11:47 互聯網

      處理器作爲智能手機中最核心的硬件,包含了 CPU、GPU、基帶、AI、工藝製程等核心部分組成,決定着手機的性能、遊戲性能、AI性能、功耗控制、網絡支持,甚至是攝像頭支持等方方面面。也正因如此,買手機,處理器是一個絕不容忽視的硬件。

      今天小編按照慣例更新下,手機CPU天梯圖2020年7月版更新,快來看看你的手機處理器排名高嗎?此外,天梯圖對購機以及關注手機性能的小夥伴也會有所幫助。

      值得一提的是,由於近一個月,Soc廠商發佈的新手機處理器並不多,本期天梯圖更新主要是在六月版的基礎上進行細節補充。以下是手機CPU天梯圖2020年7月精簡最新版,主要包含了目前最新以及相對主流的Soc型號進行大致排名,僅供參考。

      在 6月版的手機CPU天梯圖 中,主要新增 聯發科新發布的 天璣820 以及之前遺漏的 Exynos 880 和 Exynos 850 參與排名。本期天梯圖更新,同樣變化不大,近期發佈的新Soc有:

      1、新增驍龍690處理器,這款Soc是高通於6月17日發佈的一款5G芯片,也是目前規格最低的一款高通5G處理器,這也這意味着,高通已經在 6、7、8 系處理器中,完成了低、中、高 全線的 5G 佈局覆蓋。

      2、聯發科發佈了Helio G25、G35兩款入門級處理器,僅支持4G,針對的是入門百元機,由於性能比較弱,沒能在天梯圖精簡版中上榜。

      其它的華爲、蘋果、三星近期沒有新處理器發佈,這裏就不展開介紹了。(战神GPK777手機頻道)

    战神GPK777聲明:資訊來源於合作媒體及機構,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