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顯卡天梯圖2019年5月排行榜 2019年新版顯卡cpu天梯圖排行榜

            2019-05-24 14:31 战神GPK777

              顯卡天梯圖2019年5月新版 顯卡排行榜天梯圖2019

              2019年的顯卡性能排行一定讓硬件迷們有了不一樣的憧憬,對於顯卡愛好者們肯定在第一時間想要看看2019年5月最新的顯卡天梯圖來了解一下目前顯卡性能的排名,如果您對5月的顯卡性能對比好奇,那麼一定要看看5月份的顯卡排行榜了。

              最新問答:

              問:Radeon VII是否值得購買,相比2080的話,哪個更值得入手呢?都是5000多。

              答:二者相比,RTX2080遊戲上優勢微弱,但功耗較低。Radeon VII可以看做是AMD衝擊極限的產品(標配8+8PIN和三風扇),只要是衝擊極限的產品,都要慎重,其後期故障概率較高,大多數品牌都只提供2年質保(從這點可以明白工廠對高功耗產品是心有餘悸的)。而且還沒有光追和DLSS,要佔滿16GB顯存的遊戲還很少(假設佔滿後GPU性能也不足了),從各方面看來,如果價格差不多,首選還是RTX2080,AMD的這一代顯卡的主要還是依靠7NM工藝提升能耗比,缺乏像銳龍般的質的飛躍。

              顯卡四個檔次基本科普:

              入門:GT1030(買GT730顧客多加點錢買GT1030, 性能會提升120%!這是一個巨大的幅度)

              中級:GTX1050 GTX1050Ti(注:GTX1050大約比GTX950快9%,比GTX960慢5%,比GTX750Ti高大約65%)

              中高:GTX1060 3G/5G/6G

              高端:GTX1070、GTX1070Ti、 GTX1080、GTX1080Ti、RTX2070、RTX2080、RTX2080Ti(战神GPK777手機頻道)

            战神GPK777聲明:資訊來源於合作媒體及機構,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