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71712643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战神GPK777歡迎您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2015年4月智能手機銷量排行榜:4月智能手機排行榜榜單Top10

      2015-06-04 11:20 战神GPK777 www.tjtzcz.com

        2015年4月智能手機銷量排行榜:4月智能手機排行榜榜單Top10:iPhone6奪冠

        4月Top10智能手機榜單:iPhone6奪冠 儘管 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 已經發布 8 個月之久,但這兩款機型在全球的需求依然旺盛,更不用說發佈之初的熱銷了,而這是三星的 S6 和 S6 Edge 在發佈的前三個星期所不能比的。

        根據 CounterPoint 的最新報告表示,Galaxy S6 和 Galaxy S6 Edge 自發布以來的出貨量爲 1000 萬臺,其中自 4 月 10 日上市以後的前三個星期賣給顧客的只有 600 萬臺。

        S6 系列手機佔三星 2015 年 4 月銷量的 21%,而之前的旗艦 S5 則佔去年同期銷量的 16%,研究公司指出,S6 只是在蠶食三星自家旗艦手機的市場份額,對一路飆紅的 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 市場份額並沒有影響。

        作爲對比,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 在 4 月的銷量佔 iPhone 總銷量的 51%,這比去年同期的 iPhone 5s 和 iPhone 5c 總量要多,使得 iPhone 6 成爲 2015 年 4 月最暢銷的智能手機。(战神GPK777手機頻道)

      战神GPK777聲明:資訊來源於合作媒體及機構,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