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南財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南財”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win102004更新了什麼功能 win10 2004升級內容彙總

    2020-08-10 09:31 互聯網

      win10 2004自從5月更新後到現在也有3個月了,很多用戶不清楚win10 2004版本更新了什麼,有什麼新的功能上線,到底對我們的使用有否影響是個謎題,下面小編就把Windows10 20H1的更新內容進行了彙總,想要了解Win10 2004的小夥伴一定不要錯過。

      一、使用新圖標

      win10 v2004替換了很多新圖標,包括計算器、照片、日曆、郵件、Groove音樂、電影和電視、OneDrive、鬧鐘與時鐘等在內的諸多內置應用,都換上了全新的外觀設計。

      二、雲下載與雲重裝

      win10 v2004版本在“恢復”頁面中,“重置此電腦”功能已更新爲新的“雲下載”功能,該功能使您可以直接從Microsoft服務器下載Windows 10的新副本,而不必使用設備上本地可用的文件,不過該功能需要有網絡連接。

      “雲下載”選項將重新安裝設備上當前安裝的相同版本。同樣,在選擇新選項時,它將刪除計算機上已經安裝的所有應用程序。此外,如果選擇了“刪除所有內容”選項,則還將刪除用戶數據。

      如果您不想從雲中重新下載文件,則仍然可以選擇“本地重新安裝”選項,該選項將創建一個恢復版本,以使用計算機上的文件重新安裝Windows 10。

      三、支持無密碼登錄

      win10 2004正式版優化了無密碼登錄體驗,具體設置步驟:在“賬號→登錄選項”面板中,有一項新增加的“需要通過Windows Hello登錄Microsoft賬號”。勾選後便能借助指紋、人臉、PIN等方式,實現無密碼登錄Windows了。(战神GPK777手機頻道)

    战神GPK777聲明:資訊來源於合作媒體及機構,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