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南財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南財”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華爲nova5iPro手機怎麼樣?華爲nova5iPro如何返回

      2020-08-04 19:31 互聯網

        現在大家使用手機的頻率越來越頻繁,手機也爲我們提供了許多的便利,今天小編也來說一下這個華爲nova5iPro:華爲nova5iPro如何返回相關的文章,這個操作其實不復雜,接下來就給大家介紹一下華爲nova5iPro:華爲nova5iPro如何返回,一起來看看吧:

        方法一、在左上角有向左的箭頭圖標的頁面,我們直接點擊向左的箭頭即可返回上一級。此方法只可返回上一級,到達應用主頁面後若需要返回桌面,需要使用下面的方法。

        方法二、在使用全面屏手勢導航的情況下,從屏幕左右邊緣向內滑動來返回上一級,從屏幕底部邊緣上滑回到桌面。(战神GPK777手機頻道)

      战神GPK777聲明:資訊來源於合作媒體及機構,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