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華爲暢享9 Plus手機怎麼樣?華爲暢享9 Plus評測:入門級設備的一次升級

        2018-10-16 08:32 战神GPK777

          華爲暢享9 Plus手機怎麼樣?華爲暢享9 Plus評測:入門級設備的一次升級 華爲暢享9 Plus還有什麼特性能給用戶帶來新鮮感呢 接下來战神GPK777小編帶您一起了解詳情

          如今的國產手機市場,全面屏已經普及開來。無論高端產品還是千元機,全面屏確實能給用戶帶來使用體驗上的提升。如今的千元機市場的全面屏產品也已經遍地開花,那麼除了高平佔比,還有什麼特性能給用戶帶來新鮮感呢?那就跟隨我們的評測,一起來看一下華爲暢享9 Plus的前置雙鏡頭能給我們帶來怎樣的驚喜吧!

          華爲暢享9 Plus

          體驗前先看基本參數

          在聊體驗前,我們先來看看暢享9 Plus的基本配置。硬件規格上,華爲暢享9 Plus配備了一塊6. 5 英寸TFT LCD屏幕,分辨率爲1080×2340,屏幕比例爲19.5:9,這就讓整個手機顯得比較長。

          華爲暢享9 Plus

          華爲暢享9 Plus搭載麒麟710,搭配4GB RAM+64GB ROM、4GB RAM+128GB ROM和6GB RAM+64GB ROM三種存儲組合,日常使用流暢度上沒有什麼問題。

          相機方面,華爲暢享9 Plus前置配備了 1600 萬+ 200 萬像素雙攝像頭,後置爲 1300 萬+ 200 萬雙攝像頭。從這套參數看,暢享9 Plus選用的是主攝+景深組合,主攝像頭負責畫面抓取,副攝像頭負責景深信息。

          作爲一款千元手機,前後四攝成爲它的最大亮點。同時,華爲暢享9 Plus的電池容量爲4000mAh,運行EMUI 8. 2 系統。

          華爲暢享9 Plus

          外觀:華爲今年的“流行設計”

          華爲暢享9 Plus正面爲一塊6. 5 英寸的LCD屏幕,19.5: 9 的屏幕比例給人的第一感覺就是:真的長。不過這種比例的屏幕也帶來了一些好處,讓它的正面觀感頗爲震撼。另外,華爲暢享9 Plus也是有劉海的,並且在劉海裏塞下了雙攝鏡頭,但也正是這個雙鏡頭的加入,這款機子的劉海要比其他機型的寬大,看起來有一種“小齙牙”的趨勢。

        華爲暢享9 Plus這面的劉海比其他手機要寬一些

          華爲暢享9 Plus這面的劉海比其他手機要寬一些

          華爲暢享9 Plus背面採用3D板材收弧設計,這種設計會讓手機背部玻璃平滑過渡到金屬中框,提升握持手感。該機共擁有四種幻夜黑,寶石藍,櫻語粉,極光紫四種配色,漸變機身頗具青春氣息。只是指紋識別模塊比較靠上,解鎖的話比較吃力,但好在前置鏡頭支持人臉解鎖。

          今年,華爲的機器幾乎都採用了統一的後蓋樣式,豎置雙攝,最下邊是華爲的logo,這已經成爲今年華爲標誌性的設計。

          在機身底部,華爲暢享9 Plus保留了耳機接口,有一點遺憾的是採用了Micro-USB接口。此外,華爲暢享9 Plus採用了三卡槽設計,同時支持兩張SIM卡和SD卡。

        暢享9 Plus採用了華爲今年標誌性的設計

          暢享9 Plus採用了華爲今年標誌性的設計(战神GPK777手機頻道)

        战神GPK777聲明:資訊來源於合作媒體及機構,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