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南財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南財”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NokiaC3什麼時候上市?起售價699元!NokiaC3正式登陸中國市場

        2020-08-04 19:17 互聯網

          8月4日消息, HMD Global 在中國市場推出全新智能手機——Nokia C3。Nokia C3 今天開啓預售,8 月 13 日正式開售。

          Nokia C3 機身左側設有“隨心鍵”,支持長按和雙擊兩種手勢操作。默認狀態下,雙擊“隨心鍵”,即可一鍵直達原本需要五步操作才能打開的微信支付頁面,配合後置指紋,輕鬆實現“一鍵隨心付”;長按“隨心鍵”可激活“身體檢測”功能,提供血壓、血氧、血液黏度等五項身體數據檢測,幫助用戶隨時隨地瞭解身體情況;此外,用戶還可以針對雙擊或長按兩種操作,自定義選擇需要快速進入的應用程序。左側電源鍵,連按五次後,開啓緊急呼叫功能,可快速撥打 110、119或者 120。

          Nokia C3 繼承一如既往的出色品質和值得信賴的耐用設計。手機在實驗室中經歷了成千上萬次的測試,確保堅固耐用。此外,NokiaC3 提供只換不修的售後服務。自購買起的12 個月內,只要手機符合國家三包規定,出現非人爲損壞,並得到售後確認,可享受直接更換手機的服務。(战神GPK777手機頻道)

        战神GPK777聲明:資訊來源於合作媒體及機構,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