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魅族MX5什麼時候出?魅族MX5上市時間及價格預測

      2015-03-25 13:16 战神GPK777

      魅族MX5什麼時候出?魅族MX5上市時間及價格預測 配備4100萬攝像頭帶指紋識別的魅族MX5來了,售價是問題!

      每年的1-3月份屬於手機新品的平淡期,因爲上一年的手機都集中在下半年發佈,這個時間段正好是去年新機的消化期。不過過了3月份將會有大量的新機發布,所以在這個時間段也是各種新機爆出最多的時段。

      站長之家, 魅族MX5, 魅族mx5什麼時候上市, 魅族MX5配置, 魅族MX4

      魅族MX4、MX4pro發佈後經過了幾個月的消化期網友的新鮮感已過,特別是一月份小米note的發佈又搶奪了魅族的這些手機的關注度。最近網上流出一組魅族新機的諜照,值得注意的是黃章也在論壇發佈過該機的部分位置圖片,那麼這個魅族新機的可信度是非常高的。(战神GPK777手機頻道)

      战神GPK777聲明:資訊來源於合作媒體及機構,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