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南財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南財”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華爲榮耀暢玩6a怎麼樣?華爲榮耀暢玩6A值得買嗎?

        2017-06-03 22:04 站長之家

          華爲榮耀暢玩6a怎麼樣?華爲榮耀暢玩6A值得買嗎?華爲榮耀暢玩6A評測

          5月23日,榮耀正式在北京發佈暢玩系列新品——榮耀暢玩6A。作爲一款面向學生羣體的產品,爲了吸引童鞋們的青睞,榮耀暢玩6A在軟硬件上都進行了全面升級。硬件升級與性價比不用多說,向來是暢玩系列的重頭戲。不同的地方是,榮耀在暢玩6A上,加入了在旗艦機上纔有的功能,讓手機更具可玩性。

        硬件升級放肆玩 榮耀暢玩6A上手評測

          榮耀暢玩6A

          外觀方面,榮耀暢玩6A設計沿用了榮耀暢玩家族風格,屏幕採用一塊5英寸720p屏。整個屏幕觀感舒適,黑邊也沒有突兀感。屏幕正面追求對稱美學,上部的傳感器和前置攝像頭分置左右,與聽筒組合成大白的造型(●—●)。屏幕下方依然是榮耀的logo,這個大家應該都很熟悉了,《歡樂頌2》當中它的出鏡率可不少。

        硬件升級放肆玩 榮耀暢玩6A上手評測

          榮耀暢玩6A

          背面採用三段式設計,整體採用了金屬機身,上下採用非金屬材,給信號留出溢出通道。機身圓弧形加上曲邊設計,握持時貼合手型,不會由膈應感。像打《王者榮耀》,或者《歡樂頌2》,一局或者一集下來都比較輕鬆,不會被邊緣倒角頂着難受。

        硬件升級放肆玩 榮耀暢玩6A上手評測

          榮耀暢玩6A

        硬件升級放肆玩 榮耀暢玩6A上手評測

          榮耀暢玩6A

          背部上方分別是攝像頭、閃光燈和指紋識別模塊,下方印有是榮耀“honor”的logo,整體上較之上代,設計感更強,遵循更加簡潔的軸線對稱。其他方面,則是三選二的SIM卡卡槽,標準3.5mm耳機接孔,Micro-USB接口。(战神GPK777手機頻道)

        战神GPK777聲明:資訊來源於合作媒體及機構,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