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南財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南財”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小米Note3和小米6哪個好?小米6和小米Note3區別對比評測

      2017-09-11 10:38 億智蘑菇

        小米Note3和小米6哪個好?小米6和小米Note3區別對比評測

        小米Note3和小米6哪個好?小米Note3和小米6誰更勝一籌?小米Note3和小米6配置參數有什麼區別?小米6和小米Note3哪個值得買?小米Note3和努比亞z17買哪個好呢?小米6小米Note3哪個性價比跟高?很多朋友問。

        今天億智蘑菇小編就爲大家帶來小米Note3和努比亞z17區別對比測評分析,快來看看吧!

        小米6介紹:

      10-45-13-74-26228

        配置方面:

      10-45-35-28-26228

        小米6搭載驍龍835處理器,它是國內首發835的機型。835採用了10nm製程,全新Kryo 280架構,主頻高達2.45GHz,綜合跑分成績高達184292,性能出衆。此外小米6採用了Adreno 540 GPU,搭載遊戲機級別圖像處理技術,玩3D大型遊戲時畫面流暢不卡不發熱。內存方面,小米6升級爲6GB內存,採用2x2雙通路WiFi連接,信號接收範圍更廣,網絡速度提升100%,小米6是迄今爲止性能最強大的小米手機。(战神GPK777手機頻道)

      战神GPK777聲明:資訊來源於合作媒體及機構,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