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71712643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战神GPK777歡迎您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手機性能排行榜2015前十名,2015Q1手機性能排行榜:三星S6登頂機王

            2015-04-02 15:38 战神GPK777 www.tjtzcz.com

            手機性能排行榜2015前十名,2015Q1手機性能排行榜三星S6登頂機王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Android手機圈裏多了這麼一句話“不服,咱跑個分。”

            雖然不能斷言跑分結果完全就和性能甚至體驗劃等號,但它着實提供了茫茫機海中一個非常直觀的量化評價維度。

            2015年Q1手機性能排行榜:三星S6登頂機王

            近日,知名跑分軟件的安兔兔發表了2015年第一季度手機性能排行榜單,三星旗下的Galaxy S6/Edge表現優異,豪奪狀元和榜眼位置,而搭載高通驍龍810的HTC M9,沒有重現首發測試時不足3萬的尷尬表現,以5萬2千分摘得探花。

            2015年Q1手機性能排行榜:三星S6登頂機王(战神GPK777手機頻道)

            战神GPK777聲明:資訊來源於合作媒體及機構,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