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71712643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战神GPK777歡迎您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智能手機廠商排行榜2015前十名|2015全球智能手機廠商排行榜前十

        2015-07-24 10:46 战神GPK777 www.tjtzcz.com

          智能手機廠商排行榜2015前十名|2015全球智能手機廠商排行榜:國產威武!

          國產手機在全球舞臺上表現越來越突出了。從IDC送出的今年Q2智能手機出貨量排名情況看,依然是華爲、小米、聯想包圍三星和蘋果的架勢。

          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機出貨量爲3.372億部,較去年同期的3.021億部增長11.6%,並創下歷史第二高紀錄,這是因爲在許多關鍵市場,廉價手機已成爲推動出貨量增長的重要因素。

          三星依然是全球智能手機出貨量最多的廠商,市場份額爲21.9%,出貨量爲7320萬臺,不過它是前五名中唯一一個出貨量同比下降的。

          接下來是蘋果,Q2出貨量4750萬臺,份額爲14.1%,中國市場依然是其iPhone的主力增長點。

          剩下的三名全部來自國產手機廠商,華爲、小米和聯想,其中華爲是中國手機廠商中,表現最好的,出貨量2990萬臺份額爲8.9%,而小米則是1790萬臺,份額爲5.3%,最後是聯想爲1620萬臺,份額爲4.8%。

          對於華爲的表現,餘承東曾表示,兩年在中國的市場營收將秒掉蘋果,大家拭目以待吧。

        全球智能手機廠商排行榜:國產威武!
        全球智能手機廠商排行榜:國產威武!
        (战神GPK777手機頻道)

        战神GPK777聲明:資訊來源於合作媒體及機構,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