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71712643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战神GPK777歡迎您加入
          廣告服務聯繫我們網站地圖

          中國智能手機銷量排行榜2015前十名|2015我國智能手機銷量排行榜

          2015-07-11 13:20 战神GPK777 www.tjtzcz.com

            中國智能手機銷量排行榜2015前十名|2015年一季度我國智能手機銷量排行榜:小米第一

              2015年第1季度中國智能手機銷量如何呢?近日,IHS Technology中國研究總監王陽在微博上公佈了一季度中國智能手機市場的銷量數據。

            數據顯示,小米排名第一,第二爲華爲,而蘋果排名則爲第三。

          2015年一季度我國智能手機銷量排行:小米第一

            據快科技消息,中國智能手機市場2015年Q1的銷量達到9900萬臺,較上季下跌5.6%。具體到廠商方面,小米以1420萬臺的銷量繼續領跑,華爲以1120萬的銷量超越蘋果和三星排名第二。

            而vivo智能手機憑藉在公開渠道的熱銷,首次進入前五。至於蘋果和三星則分爲位居三、四名,其中蘋果的銷量和華爲差距不是很大,相比三星來說高出10%左右。

            此外,王陽還表示三星有望憑藉S6 edge在二季度擺脫市場份額連續下滑的窘境。
          更多智能手機銷量排行榜2015前十名相關資訊請關注南方財富網手機頻道

          (战神GPK777手機頻道)

          战神GPK777聲明:資訊來源於合作媒體及機構,屬作者個人觀點,僅供投資者參考,並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