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聖濟堂是做什麼的?聖濟堂有什麼概念?(2022/7/19)

    2022-07-19 12:58 战神GPK777

      公司基本信息:

      聖濟堂股票,公司全稱是貴州聖濟堂醫藥產業股份有限公司,位於貴州,成立於1998年8月28日,從事化學制藥,於2000年2月21日上市,證券類別是上交所主板A股,上市股票代碼爲sh600227。

      公司經營範圍:公司是貴州省最大的氮肥生產企業,公司化肥化工生產基地分別是以天然氣爲原料生產的赤水化工分公司(年產63萬噸尿素)和以煤爲生產原料的公司全資子公司桐梓化工(年產52萬噸尿素、30萬噸甲醇)。公司醫藥製造企業是以生產治療糖尿病藥爲主的聖濟堂製藥。

      公司亮點:

      公司優勢:我國糖尿病治療主要有西藥和中成藥,其中西藥在糖尿病的治療中佔主導地位,中成藥在糖尿病的治療中處於輔助治療的地位。隨着糖尿病患病率的增加,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醫療水平的提高,我國糖尿病用藥市場規模逐年擴容,數據顯示,我國糖尿病用藥市場規模由2002年的41.87億元上升到2012年的138.98億元增長了231.93%。2013年我國糖尿病用藥市場銷售額達到158.66億元。2014年達到了187.98億元,到2015年,糖尿病藥物市場規模將接近218.38億元目前我國糖尿病市場主要由跨國醫藥公司和衆多的本土醫藥公司組成,其中跨國及合資公司佔據市場主要份額。跨國醫藥公司糖尿病藥物以胰島素爲主,口服降糖藥主要爲瑞格列奈和阿卡波糖,這兩種口服降糖藥主要用於輔助配合胰島素使用,研發難度較高,國內有藥品註冊批件的企業較少。國內醫藥企業以生產二甲雙胍類爲主。

      所屬概念:

      阿茲海默 參股銀行 貴州板塊 化肥行業 化工原料 煤化工 醫療器械 預盈預增

      本文相關數據僅供參考, 不對您構成任何投資建議。用戶應基於自己的獨立判斷,並承擔相應風險。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