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高達智能去年淨利潤288.14萬元

    2022-09-06 16:32 鯨多看財經

      高達智能(873787)近日掛牌新三板,公司是一家預應力智能張拉壓漿設備提供商,去年淨利潤288.14萬元。

      挖貝研究院資料顯示,該公司主營業務是預應力管道自動張拉機、預應力管道自動壓漿臺車、鐵路橋樑預應力自動張拉系統、鐵路橋樑預應力管道自動壓漿系統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主要產品爲預應力管道自動張拉機、鐵路橋樑預應力自動張拉系統、預應力管道自動壓漿臺車、鐵路橋樑預應力管道自動壓漿系統。

      根據公開轉讓說明書披露,公司下遊客戶主要爲鐵路、公路等道路橋樑施工企業。前五名銷售客戶分別爲河北高達電子科技有限公司及其控制的企業、四平市力拓預應力機械有限公司、中國鐵建股份有限公司及其控制的企業、中國中鐵股份有限公司及其控制的企業、石家莊文煒機械設備租賃有限公司。

      公司去年對前五名客戶銷售收入共計1793.101601萬元,佔營業收入的41.70%。

      專利成果方面,公司已取得專利63項,其中發明專利7項,實用新型53,外觀設計3項。

      企業資質方面,公司被認定爲河北省“專精特新”企業、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業、河北省工業企業研發機構(A 級)、軟件企業。

      業績方面,高達智能去年營收4301.15萬元,歸母淨利潤288.14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