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蘇軸股份2022年上半年營收下滑2.46%

        2022-08-23 14:17 小語財經說事

          蘇軸股份(430418)昨晚2022年上半年業績報告,實現營收2.72億元,同比下降2.46%。實現淨利潤3428.88 萬元,同比增長7.40%。

          蘇軸股份主營業務爲滾針軸承及滾動體的研發、生產及銷售。

          蘇軸股份表示,2022 年上半年,面對貿易摩擦頻繁發生,以及國內新冠疫情反覆等複雜經營環境,公司經營層充分調動全體員工的積極性和主動性,緊緊圍繞公司 2022 年度經營目標,在維護原有業務的同時,着力拓展優勢業務;持續加大研發投入,打造更具競爭力的產品;狠抓技術改造和產業升級,加快數字化、智能化設備落地;優化管理機制,提高經營效率;在保持經營規模穩健的同時實現了經濟效益向好。

          對於營收下滑,蘇軸股份表示,主要是公司受新冠疫情等因素影響,客戶需求減少,導致營收有所下降。

          值得注意的是,該公司今年上半年經營活動產生的現金流量淨額大幅下降87.39%,僅爲239萬元。

          截至 2022 年 6 月 30 日,公司共擁有專利 41 項,其中發明專利 7 項,實用新型專利 34 項。同時,公司積極參與與行業標準的制定,主持編制、修訂及行業標準 11 項,

          參與編制、修訂及行業標準 17 項。

          
        官方微信

        三板數據專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