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雲創數據新獲一項發明專利

      2022-08-12 11:52 小V財經說道

        8月12日,北交所上市公司雲創數據(835305)近日取得一項“一種多功能的智能信號控制系統和方法”發明專利。公司表示,該發明專利獲得授權,增強了公司在智能交通態勢和智能信號燈控制領域的核心競爭力。

        近日,雲創數據收到知識產權局頒發的《發明專利證書》1項,發明名稱爲一種多功能的智能信號控制系統和方法。

        該專利技術基於深度學算法,通過交通數據採集和智能,用人工智能的方式自動實現路況綜合判斷,自動調整區域信號燈的控制,高效解決城市交通擁堵問題,大幅節省公衆因交通擁堵造成的大量時間浪費,可廣泛應用於智慧交通中對信號燈配時的智能優化場景,對於複雜的城市交通需求進行全面而精細的控制與管理,實現城市路網交通運行的高效、安全、經濟,解決擁堵問題。

        雲創數據主營業務是大數據存儲與智能處理,主要的市場方向包括、教育、工業智能製造三大領域。公司被評爲專精特新“小巨人”企業、中國雲計算創新基地理事長單位、自主創新示範區瞪羚企業、高新技術企業等。

        2021年,公司營業收入爲4.77億元,同比增長31.18%,淨利潤爲6578萬元,研發費用爲5240萬元,同比增長60.73%。

        目前,公司參與建設了大量行業標杆項目,例如:承接科技部科技創新2030——新一代人工智能重大專項“標準化兒童患者模型關鍵技術與應用”、超算深圳中心、紫金山實驗室無損數據中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