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驅動力2022年上半年淨利潤615萬元同比下滑

        2022-08-25 11:25 財經焦點說

          驅動力(838275)公開2022年上半年業績報告,實現營收6423萬元,同比增長7.98%。實現淨利潤615萬元,同比下滑69.87%。

          驅動力稱,上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影響,公司銷售人員受阻,影響公司產品銷售和實驗的開展。下遊養殖業豬價長時間低位運行影響,下遊養殖行業成本壓力較大,加之世界局勢動盪,原材料上漲,行業整體疲軟。公司經營管理團隊帶領全體員工奮起直追、攻堅克難,研發推廣造血降本系列新產品,已取得 一定的市場認可度。

          驅動力主營範圍爲提高動物造血能力的添加劑預混合飼料的研發、生產、銷售以及飼料原料、飼料添 加劑及添加劑預混合飼料的貿易業務,主要核心產品包括牲血素、牲血速、賜爾健等。

          專利方面,上半年新增 1 項發明專利授權。截止到6月30日,公司現有授權專利 16 項,其中發明專利 6 項。

          
        官方微信

        三板數據專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