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聯迪信息平開 天銘科技開盤跌0.32%

        2022-09-02 11:26 鯨多看財經

          聯迪信息(839790)、天銘科技(836270)今日在北交所上市,聯迪信息平開,天銘科技開盤跌0.32%。

          資料顯示,聯迪信息主要面向行業最終用戶、大中型信息系統集成商提供行業信息化解決方案、各類行業應用軟件的設計和開發等軟件開發和信息技術服務、軟件產品銷售、計算機系統集成服務、培訓服務。

          聯迪信息IPO引入的戰投有東興證券、丹桂順資管、北京金證資本管理中心(有限合夥),3.2萬戶投資者中籤。

          天銘科技主要從事絞盤、電動踏板等汽車越野改裝件的設計、研發、生產和銷售,產品主要應用於山地越野車、皮卡、SUV等車型,應用領域從汽車後裝市場不斷延伸至汽車前裝市場。

          天銘科技IPO引入的戰投有蘇州明善源德股權投資合夥企業(有限合夥)、共青城明善榮德股權投資合夥企業(有限合夥)、深圳市丹桂順資產管理有限公司(丹桂順之實事求是伍號證券投資基金),1.9萬戶投資者中籤。

          
        官方微信

        三板數據專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