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A股2022年電子元件股票的龍頭股一覽(2022/9/2)

    2022-09-02 14:48 战神GPK777

      A股2022年電子元件股票的龍頭股一覽

      風華高科000636:電子元件龍頭股。

      近5日股價下跌2.01%,2022年股價下跌-71.54%。

      被動元器件龍頭。公司的主營業務是研製、生產、銷售電子元器件、電子材料等。36年專注元器件行業,公司已成長爲國內行業龍頭企業,形成良好的品牌優勢。連續25年入選中國電子元件百強企業,公司在電子元件百強企業中排名第24名。

      東方電子000682:電子元件龍頭股。

      近5個交易日股價下跌5.64%,最高價爲8.78元,總市值下跌了5.9億。

      京東方A000725:電子元件龍頭股。

      近5日京東方A股價下跌4.7%,總市值下跌了65.36億,當前市值爲1387.89億元。2022年股價下跌-40.33%。

      振華科技000733:公司主營業務分爲高新電子、集成電路與關鍵元器件、專用整機與核心零部件、現代電子商貿與園區服務等四個業務板塊,其中,高新電子主要包括阻、容、感、開關、繼電器、接觸器電子元件和半導體分立器件、厚膜混合集成電路等產品,主要用於電子整機及其系統的配套,該業務爲公司基礎核心業務;集成電路與關鍵元器件主要包括鋰離子電池及電池系統、高壓真空滅弧室等產品,主要用於數碼產品、新能源汽車、儲能系統、電力系統的配套,該業務爲公司的戰略性新興業務;專用整機及核心零部件主要包括移動通信終端等數碼產品定製化服務,該業務爲公司經濟規模的重要支撐性業務;現代電子商貿與園區服務主要包括進出口貿易、園區動力供應、園區物業管理等。

      國光電器002045:電子元件及組件製造。

      蘇州固鍀002079:公司主營設計、製造和銷售各類半導體芯片、各類集成電路、二極管、三極管生產加工汽車整流器、汽車電器部件、大電流硅整流橋堆及高壓硅堆等相關產品電鍍加工電子元件以及半導體器件相關技術的開發、轉讓和服務。

      TCL中環002129:公司經營半導體材料、半導體器件、電子元件的製造、加工、批發、零售電子儀器、設備整機及零部件製造、加工、批發、零售房屋租賃經營企業自產產品及技術的出口業務和企業所需的機械設備、零配件、原輔材料及技術的進口業務,太陽能電池、組件的研發、製造、銷售,光伏發電系統及部件的製造、安裝、銷售,光伏電站運營。

      本文相關數據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