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2022年廚衛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9月2日)

    2022-09-02 14:48 战神GPK777

      9月2日消息,廚衛概念尾盤報漲,巨輪智能2.57%領漲,亞威股份、肇民科技等個股紛紛跟漲。

      廚衛概念股有:

      巨輪智能:巨輪智能從近三年ROTA來看,近三年ROTA均值爲-2.45%,過去三年ROTA最低爲2021年的-7.81%,最高爲2019年的1.76%。

      公司是國家工業機器人規範企業、廣東省機器人骨幹企業之一;公司自主研發的機器人拋光打磨系統已通過了五金、廚衛、3C、建材、智能傢俱、汽車、醫療、航天、新能源、運動器材等多個行業的驗證與應用,可完全取代熟練工人在高強度高污染環境下作業。

      近5個交易日股價下跌5.47%,最高價爲3.43元,總市值下跌了3.74億,當前市值爲69.94億元。

      亞威股份:從近三年ROTA來看,亞威股份近三年ROTA均值爲3.1%,過去三年ROTA最低爲2021年的2.11%,最高爲2020年的3.72%。

      公司已經完成了伺服壓力機預投產品的樣機試製,並且實現了訂單突破,目前正在面向家電、新能源、廚衛、3C電子等領域進行市場推廣。

      近5個交易日股價下跌9.99%,最高價爲7.75元,總市值下跌了3.78億。

      肇民科技:從肇民科技近三年ROTA來看,近三年ROTA均值爲22.29%,過去三年ROTA最低爲2021年的13.63%,最高爲2020年的27.65%。

      公司主營業務爲精密注塑件及配套精密注塑模具的研發、生產和銷售。公司產品聚焦於乘用車、商用車、新能源車、高端廚衛家電等領域,產品系列包括汽車發動機周邊部件、汽車傳動系統部件、汽車制動系統部件、智能座便器功能部件、家用熱水器功能部件、家用淨水器功能部件、精密工業部件、新能源車部件等。作爲汽車零部件二級供應商和家用電器零部件供應商,公司主要客戶包括康明斯、萊頓、日本特殊陶業等全球知名汽車零部件企業和A.O.史密斯、鬆下、科勒等全球知名家用電器企業。

      近5個交易日,肇民科技期間整體上漲2.54%,最高價爲32.47元,最低價爲29.68元,總市值上漲了7584.02萬。

      數據僅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