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晨光電纜2022年上半年淨利潤實現翻番

        2022-08-29 13:57 老白點金

          晨光電纜主營業務爲電線電纜研發、生產及銷售。主要產品爲500kV及以下超高壓與高壓電力電纜、中低壓電力電纜、裝備用電線電纜和架空絕緣電纜等。

          今年上半年,由於原材料價格持續高位運行和疫情不斷反覆,大多數企業“鴨梨山大”。而晨光電纜卻在逆境中交出一份不錯成績單:實現營收8.76億元,同比增長0.09%;實現淨利潤2656萬元,同比增長108.17%。值得一提的是,公司毛利率大幅提升3.11個百分點,達到12.48%。

          晨光電纜的祕訣是,在銷售、管理等方面強練內功並狠抓。

          銷售方面,加大市場開發與產品推廣的力度,鞏固存量市場的同時積極開拓增量市場。存量市場方面,繼續鞏固發展電網、南方電網的市場份額。截至7月底,公司國網中標6億多,業擴中標4億多;增量市場方面,瞄準央企目標市場,新中標中石化、中建鐵路投資建設集團。

          管理提升方面,持續推進產品製造和質量數據化、信息化管理變革,解決存在問題,優化操作模塊。營銷管理上,利用信息化工具,推動計劃管理,實現從信息獲取、項目入圍、招投標工作及合同履約全過程管控,提升市場開發效率及客戶滿意度;營銷服務上,利用信息化等手段,實現公司與各銷售團隊包括合同執行、生產等數據的實時共享,提升工作效率。

          
        官方微信

        三板數據專區
        南財查詢窩 輕鬆看漲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