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2022年舒巴坦鈉概念股名單全梳理(9月2日)

        2022-09-02 14:48 战神GPK777

          9月2日消息,舒巴坦鈉概念開盤報漲,福安藥業(3.67,1.1%)領漲, 仟源醫藥(0.57%)、東北製藥(0.39%)、富祥藥業(0.3%)等跟漲。那麼,舒巴坦鈉概念股有哪些?

           1、福安藥業:主營抗生素藥物,其中氨曲南原料藥和製劑是公司收入和利潤的主要來源,另外還有抗腫瘤類枸櫞酸託瑞米芬片和呼吸系統等特殊專科藥物;主要在研藥物包括抗感染藥物注射用美洛西林鈉舒巴坦鈉等;19年原料藥及中間體業務收入9.37億元,主營佔比33.7%。

          福安藥業近3日股價有1天下跌,下跌0.28%,2022年股價下跌-45.45%,市值爲43.07億元。

           2、仟源醫藥:公司醫藥產品包括抗感染藥、呼吸系統藥、泌尿系統藥、兒童用藥、心腦血管藥、抗抑鬱藥、中藥飲片、醫藥原料及中間體等;醫療健康服務包括醫學診斷、基因保存和孕環境檢測服務等。公司阿莫西林鈉舒巴坦鈉產品爲國內首家上市新藥品種。

          仟源醫藥近3日股價有1天下跌,下跌0.86%,2022年股價下跌-23.97%,市值爲17.01億元。

           3、東北製藥:輝瑞醫藥有限公司子公司暉致醫藥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暉致醫藥”)爲公司控股子公司瀋陽東瑞精細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東瑞化工”)重要客戶,東瑞化工向暉致醫藥銷售氰二酯和舒巴坦鈉,2020年度交易額爲904.18萬美元,2021年度交易額爲980.80萬美元,目前未與暉致醫藥簽訂關於其他產品的購銷合同。由於藥品生產、銷售情況受到市場環境變化等因素影響,具有一定的不確定性。

          在近3個交易日中,東北製藥有2天下跌,期間整體下跌1.75%,最高價爲5.26元,最低價爲5.16元。和3個交易日前相比,東北製藥的市值下跌了1.28億元。

          本文相關數據僅供參考, 不對您構成任何投資建議。用戶應基於自己的獨立判斷,並承擔相應風險。股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