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濤濤車業股票代碼301345 濤濤車業什麼時候上市?

    2023-03-20 14:56 小小火車學財經

      濤濤車業股票代碼301345 濤濤車業什麼時候上市?下文就隨火車君來簡單的瞭解一下吧。

      2023年3月21日濤濤車業新股上市,公司發行價爲73.45元/股,發行市盈率爲35.78倍。

      公司主營業務爲戶外休閒娛樂兼具短途交通代步功能的汽動車、電動車及其配件、用品研發、生產和銷售。

      根據公司2022年第四季度財報,濤濤車業在2022年第四季度的資產總額爲16.9億元,淨資產9.54億元,營業收入17.66億元,淨利潤2.06億元,資本公積5479.03萬元,未分配利潤7.71億元。

      延伸閱讀:如何才能買入股票的發行價?

      新股上市首日,開盤9:25集合競價成交價上限是發行價+-20%,連續競價9:30成交價上限是發行價+-10%,就會臨時停牌1小時;到10:30復牌;復牌後,如盤中成交價再次上漲達到或超過開盤價+-20%時,則該股票將被臨時停牌至14:57撮合成交一次,並以14:57的最近成交價爲定價,進行一次性集中撮合直到收市。 如果說想買入,就在9:30以開盤價*1.20委託買,參與排隊行列,但風險與收益並存。僅供參考,但並不作爲參與買賣的依據,盈虧自負。

      以上就是火車君帶來的觀點,數據及資料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