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301386未來電器新股中籤號什麼時候公佈

        2023-03-17 14:32 小股解財經

          301386未來電器新股中籤號什麼時候公佈,下文就隨小股來簡單的瞭解一下吧。

          創業板新股未來電器中籤號計劃於2023年3月21日公佈。

          本次發行價格爲29.99元/股,發行股票數量爲3500萬股,網下發行數量爲2502.5萬股,網上發行數量爲997.5萬股。

          公司經營範圍爲高低壓成套設備、元件、小型斷路器、電能表外置斷路器、電能計量箱成套設備、智能終端電器、附件、五金機電、開關附件、框架開關電動機、變速器及其他零部件的設計、諮詢、開發、製造及銷售;電力工程的諮詢、施工和服務;自營和代理各類商品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

          財報顯示,公司在2022年第四季度的業績中,總資產約7.65億元,淨資產約6.02億元,營業收入約4.78億元,淨利潤約6.02億元。

          此次募集資金擬投入41700萬元於低壓斷路器附件新建項目、8043.17萬元於新建技術研發中心項目、3525萬元於新建信息化系統項目,項目總投資金額爲5.33億元,實際募集資金爲10.5億元。

          以上就是小股帶來的觀點,數據及資料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