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百甲科技值得申購嗎?百甲科技申購建議看這裏

      2023-03-10 15:26 數字怪咖

        百甲科技值得申購嗎?百甲科技申購建議看這裏,下文就隨怪咖君來簡單的瞭解一下吧。

        公司的主營業務爲重型鋼結構、輕型鋼結構、鋼網架、鋼桁架、非標設備等鋼結構製品 的製造和加工,裝配式鋼結構建築配套的 PC 構件和輕質高強新型內、外牆板的製造和加工, 以及爲客戶提供工業鋼結構建築、裝配式鋼結構建築研發、設計、加工、安裝一體化解決方 案。

        怪咖君的個人申購建議:

        公司經過多年不斷的業務擴展、技術創新和產業升級,已經從煤礦企業 鋼結構供貨商,發展成爲能夠爲工業、民用、商用、公共建築等多個領域提供多種鋼構件、 裝配式建築預製件的製造商,以及工業鋼結構、裝配式鋼結構建築一體化解決方案提供商。公司的產品類型也從原來的輕型鋼結構、鋼網架發展到包括重型鋼結構、大跨度網架、超大 跨度桁架、輕型鋼結構等技術複雜、類型豐富的多樣化產品。報告期內公司增速緩慢,毛利率比較低,市場競爭激烈,夕陽企業,老股太多,短線給予8.5億左右估值,建議一般申購。

        以上就是怪咖君帶來的觀點,數據及資料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