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聯合水務股票代碼603291 聯合水務發行價格是多少

        2023-03-14 15:56 九九看盤

          聯合水務股票代碼603291 聯合水務發行價格是多少,下文就隨九九來簡單的瞭解一下吧。

          聯合水務經營範圍自來水生產、供給;供水器材生產、銷售,自來水工程安裝及維修服務,水錶檢驗及維修服務;生活、工業污水處理;中水回用(飲用水除外);污水預處理工程的技術諮詢、設計、施工;污水處理設備的銷售;自來水、污水水質檢測服務。(禁止或限制外商經營的項目除外;依法須經批準的項目,經相關部門批準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許可項目:人力資源服務(不含職業中介活動、勞務派遣服務)(依法須經批準的項目,經相關部門批準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具體經營項目以審批結果爲準)一般項目:智能水務系統開發;非常規水源利用技術研發;水資源管理;水污染治理;水環境污染防治服務;資源再生利用技術研發;固體廢物治理;土壤污染治理與修復服務;技術服務、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交流、技術轉讓、技術推廣;工程和技術研究和試驗發展;財務諮詢;信息諮詢服務(不含許可類信息諮詢服務);環保諮詢服務;水利相關諮詢服務;工程管理服務;諮詢策劃服務;招投標代理服務;採購代理服務;企業管理(除依法須經批準的項目外,憑營業執照依法自主開展經營活動)

          以上就是九九帶來的觀點,數據及資料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