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深南電路2022年淨利16.4億同比增長10.74%

    2023-03-15 15:34 財言新語

      深南電路2022年淨利16.4億同比增長10.74%,下文就隨財言君來簡單的瞭解一下吧。

      3月14日,深南電路(002916)近日公佈2022年年度報告,報告期內公司實現營業收入13,992,454,035.04元,同比增長0.36%;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淨利潤1,639,730,777.66元,同比增長10.74%。

      報告期內經營活動產生的現金流量淨額爲3,179,833,339.56元,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淨資產12,249,407,783.16元。

      報告期內,公司研發投入8.20億元,同比增長4.75%,佔營業總收入的5.86%。公司長期堅持技術領先方案,以技術發展爲第一驅動力,高度重視技術與產品的研發工作,不斷提升研發和創新能力。近年來,公司持續加大研發投入規模,研發投入佔營收比重不斷提升。報告期內,公司各項研發項目進展順利,通信、數據中心及汽車電子相關PCB技術研發,以及FC-BGA類基板產品能力建設,FC-CSP精細線路基板和射頻基板技術能力提升等項目均按期穩步發展。2022年內,公司新增授權專利141項,新申請PCT專利8項,多項產品、技術達到國內、國際領先水平,獲得各類科技獎勵。

      消息顯示,報告期內董事、監事、高級管理人員報酬合計2,015.2萬元。董事長楊之誠從公司獲得的稅前報酬總額339.08萬元,董事、總經理周進羣從公司獲得的稅前報酬總額306.08萬元,副總經理、財務負責人樓志勇從公司獲得的稅前報酬總額171.28萬元,副總經理、董事會祕書、總法律顧問張麗君從公司獲得的稅前報酬總額254.28萬元。

      披露顯示公司經本次董事會審議通過的利潤分配預案爲:以利潤分配方案未來實施時股權登記日的股本總數爲基數,向全體股東每10股派發現金紅利10.00元(含稅),送紅股0股(含稅),不以公積金轉增股本。

      資料顯示,深南電路專注於電子互聯領域,經過近40年的深耕與發展,擁有印製電路板、電子裝聯、封裝基板三項業務。

      以上就是財言君帶來的觀點,數據及資料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