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爲首頁加入收藏

      微信關注
      官方微信號:战神GPK777
      加關注獲取每日精選資訊
      搜公衆號“战神GPK777”即可,歡迎加入!
      廣告服務會員登錄網站地圖

      電真空陶瓷相關概念股有哪些(3月17日)

      2023-03-17 11:26 战神GPK777

        電真空陶瓷相關概念股有哪些?

        寶光股份:3月17日盤中消息,寶光股份5日內股價下跌2.25%,今年來漲幅下跌-9.8%,最新報11.200元,漲1.71%,市盈率爲72.82。

        3月16日該股主力資金淨流出56.58萬元,超大單資金淨流出31.23萬元,大單資金淨流出25.35萬元,中單資金淨流出262.98萬元,散戶資金淨流入319.57萬元。

        公司是國內生產真空滅弧室的重點高新技術企業,50餘年來專注於真空滅弧室產品的研發、製造、銷售。產業涉及電子器件、電氣配件、電子陶瓷和國際業務。電子器件板塊產品包括真空滅弧室、固封極柱和太陽能集熱管等電真空器件產品;電氣配件板塊主要以操縱機構爲主,其它電氣配套產品、滅弧室零配件等產品爲輔;電子陶瓷板塊以生產電真空陶瓷爲主;國際業務板塊以真空滅弧室和固封極柱產品出口、金屬化瓷殼進口爲主,輔以電器配件出口等業務。公司以“寶光牌”系列產品產銷爲主,產品具有標準化、系列化、小型化、長壽命、高可靠、專業化等特點。主業產品真空滅弧室電壓等級覆蓋0.66kV到145kV全系列,產品符合GB、IEC、以及ANSI等相關標準規定。公司擁有真空滅弧室系列產品研發、設計、生產、銷售等核心優勢資源,擁有國內先進的技術裝備和生產線,核心零件全部實現自制,建立了自制加外購的堅強供應鏈。

        寶光股份在近30日股價下跌9.17%,最高價爲13.31元,最低價爲12.1元。當前市值爲36.98億元,2023年股價下跌-9.8%。

        战神GPK777發佈此信息的目的在於傳播更多信息,與本站立場無關。不保證該信息(包括但不限於文字、視頻、音頻、數據及圖表)全部或者部分內容的準確性、真實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時性、原創性等。相關信息並未經過本網站證實,不對您構成任何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方財富網